2011-09-30 22:00:08queen

秋安魂曲

 

入秋了,吹著微涼的風,想起了兒時在樹下吹風午睡的時刻。

一年四季裡,我最喜歡的季節,可也真是個多事之秋。

 

時間差不多了,是呀!9/27……那個孩子長眠的日子。

那一天,我在黑暗裡,回想起來,那早該遺忘的心痛,又再一次的浮上來。

淚流了下來,有些意外,原來有些心痛並不會淡忘。

 

腦裡的他,時哭時笑,那深皺的眉彷彿仍在我眼前。

我忘不了,那天望著他凝望自己的手腳時失落的眼神,那種對自己、對未來感到無能為力的失落。

我哭了,這討厭的日子,為什麼還要留在日曆上,提醒著我,曾有個孩子活在世上。

曾經,我有個可愛的孩子,活在我眼前。

只是太短暫了,太短了。不到五個年頭,就殞落的生命。

那是我心底,永遠的缺,永恆的憾。

 

孩子!天堂好嗎?

我想我在人間找不到真愛了,太多挫折讓我不再相信了。

可我依然期盼,愛會陪伴著你,即使天堂那麼遠,可我相信思念與對你的愛一定會傳達的。

我知道我很失職,可是我也明白還有人更想你,更愛你。我寧願相信被那樣深深愛著的你,會上天堂,會幸福的在遙遠的天國,依然被愛,仍舊幸福。

 

我不像孩堤時一樣,喜歡仰望星辰、望著浮雲幻想。也不再風裡放空思緒,放鬆心情。

可是今夜,就讓我望著群星閃耀的夜空,思念著早不在人世的你。

就讓淚光與星子的光芒呼應,讓我對你的牽掛如風般流洩。

我愛你、想你,不再能擁抱,只剩下思念的感覺真得很糟糕。

 

我的離去,是我決定背負的罪。

而你,是我真正覺得愧對的人。

我真的不願,看你失落的表情,也不想見證你的死亡。

對不起,我逃開了。可我……卻沒有後悔。

如果,你想怪我,就怪吧!想恨我就恨吧!

我只希望你別受苦,可以幸福地。

 

 

那一夜,情人的請求,

讓我有了覺悟,也下了重要的決定。

 

再見了愛情,

再見了曾愛過的人,

再見了台南,

我決定逃開。

 

 九月呀九月

初戀情人出生的9/25

第一個老公出生的9/20

決定斬情絲的9/23

第一次因為別人延遲繳款而被銀行發催討通知書的9/25

第一次至親死亡的9/27

我討厭九月,太blue了。

 

 

上一篇:溫馨網站

下一篇:冒險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