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05:04:06queen

溫馨網站

 

 

今天逛到一個很可愛溫馨的網站-子心子語

看到別人對待狗狗和子女的態度,就知道他們是不是個有心的人,也可以知道不同待人處事的方式。

雖然看起來很溫馨很幸福,我也在心裡問我自己,如果角色交替了,我會給狗狗和女兒那樣的生活嗎?哈~我想不會,我不是愛狗成痴的人,而且我一直覺得我連自己都快顧不好了,實在沒自己照顧那麼多生命。

在網頁上,站長還放上已往生的狗狗相片。一開始沒注意到,還想說怎麼養那麼多,還能照顧好!後來才知道,原來牠們都升天堂了。

我開始想起這一生中相伴的狗朋友,還有那個成了天使的孩子。

希望……他們在所謂的天堂,過得好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