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23:48:18queen

單獨完美

  今天由台南回家時,一個人坐在公車站椅子上,風吹拂臉龐的微涼感,讓我想起了孩堤時遊走在田野間的風。

  我,好想妳,知道嗎?那個一個人過生活的自己。

  回想起來,我只是需要一個永遠等待我的人以及專屬於我的私人空間。而那些,婚姻是無法提供我的。我想擁有的愛情,也不是婚姻裡會有的,我不想再失去自己了。

  愛情沒有那麼偉大,值得我睹上一切,甚至把自我也葬送。

  我遇不到一個可以把我視為一個人的情人,我不是情人的財產,也不是他們的從屬。我是屬於我的,我是我唯一的主人。

  什麼你的錢就是我的錢,那種爛觀念。什麼叫夫妻要同心,然後就叫人把錢拿出來,就算是夫妻,也不是這樣子倚靠的。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二個人才能真正的互相扶持。一個無法完全獨立的個體,要仰賴別人的人,他需要的根本不是另一半,而是一名無私的照顧者或給予者。又不是三歲小孩,只會想靠別人,醒醒吧!有誰有義務要被別人那樣子倚靠的?

  我……很努力的工作,雖然看起來很散漫的過日子,可是我也是很認真的讓自己可以獨立不靠別人。憑什麼,我要變成那個樣子?我不是傭人也不是性奴,更不是某人的ATM。

  

  我,一個人也活得很好。

  不想二個人活得比一個人還累、還孤單、還不安。

  只是一時的不想寂寞,結果付出得太多太多。

  也許我還沒有成為一個強大的靈魂,

  可我也決定了,不要另一個靈魂來成就完美。

  因為我,將成為強大的靈魂,一個人在生命裡旅行。

 

上一篇:冒險失敗

下一篇:葵想

(悄悄話) 2011-10-02 14:20:26
(悄悄話) 2011-10-01 13: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