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32:10Bevis and Susan

20080504 親愛的蘇珊(20)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天氣:悶熱

親愛的蘇珊:

建國啤酒廠沒有關啦!他只是變成另外一家餐廳而已。不過L小姐說好像變得比較貴也沒那麼好吃了... whatever。

最近畢業季節又到了,眼看著距離我畢業也過了一年,但是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實在有些煩人。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出門,也聽到大家的近況,我突然想到在畢業之前,有人跟我說我的履歷應該算是很完美,應該不難找到工作。然後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幹嘛。也不能說不知道,只是身邊有人一直讓我困惑。

然後前幾天看到一個同學的暱稱,那個同學長得蠻漂亮而且一直想要成為電影明星之類的,也拍過一些電影。可是都25歲了,就是紅不起來。所以他最近去參加一個票選之類的東西,然後每天都傳那個網站的link給大家。沒想到傳著傳,有另外一個學姊對他下了重話說:"我們年紀都老大不小了,請你不要在每天傳這種東西給我,要是真的想要成名的話,就多拍一些作品給大家看而不是去參加那種有的沒的票選“。後來我那個同學的暱稱就改成她也想崩潰大哭之類的。的確,她傳那些東西真的是有點煩,可是我也從裡面看到我自己(是優點也是弱點的部份)。我很佩服她到現在都還是一直抱持著夢想,只是,她可以繼續這樣堅持下去多久?

很奇妙的是,每個人小時候都被教導的對人生要有夢想,對人要有道德。可是在長大之後,很多的成就跟失望,把自己變成一個你不知道是誰的人。也難怪小康妮(去google一下她是誰)能夠這麼的讓人喜歡,因為畢竟,我們在怎麼假裝天真下去,也只是在假裝,畢竟我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已經不純了。然後我們把我們的感覺投射在這個小女生身上,她在往她的夢想邁進,她也沒有再在乎前面很有多少人會擋住她,她只要開心的唱著歌就好。說這跟運氣有沒有差?或許有一點。但是想想,現在的我們在什麼時候跟她一樣只管做自己開心的事而不管其他人的想法?有些人連去7-11付錢都會先把錢拿好才走到櫃台,怕萬一拿錢拿太久會被別人送來白眼。更何況是其他的事?

我也想好好的發洩一下,去建國啤酒廠狂喝一番。可惜你不在這,建國啤酒廠也變了,而且也到了該戒酒的時候。畢竟大家都想過得開心,但是大家也要吃飯。不過開心的餓死其實也挺酷的,不是嗎?

胡言亂語聽聽就好。



Be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