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2:03:57Bevis and Susan

20080421 親愛的蘇珊(19)

親愛的蘇珊:

等了一個月妳才回信,也太慢了吧!!

最近沉迷於酒精當中,但是性愛指數是零,whatever。妳應該聽說了建國啤酒廠關了的消息,現在變成一家小氣而且啤酒也沒那麼好喝的餐廳,聽說還貴了一點,我只能說,這個人生裡面還有什麼美好的事物即將離我們而去呢? 還是我們真的老了,不能再接受任何新的想法跟新的刺激呢?

不過最近也認識了很多有意思的人,你應該有聽說每個星期三我們都會去一家免費喝四杯酒的夜店這件事了吧!每個星期四早上起來除了宿醉之外,還有全身痠痛,然後向天發誓下星期三再也不去了。不過你知道,我的專長就是出爾反爾跟下不了決心,所以到現在還是過著這種怪異又沒用的生活。那天我跟我爸媽去吃麻辣火鍋,我爸問我說對於未來有什麼打算,我說,不知道,反正最糟頂多就位了自由而了結自己去死就好了,反正我這個人對於自殺這種事情從來也不抱著反對的立場-只要原因正當就好。結果你猜我爸說什麼,他說,那這樣以後誰要養他。我就把這件事跟我妹說,我妹說,如果我爸說"那就去死吧"搞不好她還比較開心。我說,對呀。唉。

anyway,專輯大概快要完成了我猜,最近也在幫電視節目做音樂但還不確定會不會有錢拿,反正我到時候再跟你說。希望我們的第20篇日記不會等到另外一個一個月後才會出現,你加油吧妳。


Be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