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1:23:32牛角麵包

腳破皮的照片

上班第一天就非常痛苦

因為我沒穿襪子   走到上班的地方腳已經有點痛了

又去找我朋友拿褲子跟鞋子

一直找不到她公司的地址

結果還遲到

後來想說已經遲到了就先去上班好了   看看能不能先穿便服

我從家裡出門的時候就一直走很快   腳已經被磨的很痛了

結果到了上班的地方   店長說不能沒有制服

於是我又走很快得去找我朋友   這個時候我已經痛不欲生了

本來兩點的班最後弄到快三點

然後我又帶著這些疲累跟痛苦站到晚上10點半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痛!!

睡了一覺起來發現腳竟然還在痛   我就覺得應該是很嚴重

今天就穿夾腳拖去上班

我朋友借我的鞋子其實很鬆   但我今天穿著它還是非常痛

我就想應該是腫很大了

果不期然   我從來沒這麼嚴重過

所以我就把它拍下來了

不過我是已經先洗過傷口了   所以跟我脫下絲襪看到的差很多

 

 

 

這是我腫得跟大拇指一樣的小拇指

而且已經破皮了   還流血







這是腳後跟   腳踝好像也腫起來了

這張看不太清楚   因為這個角度很難拍



 

我兩隻腳都大脫皮   明天要怎麼撐過8小時啦!

值得欣慰的是   店長沒有罵我   人超好的!!

我那天應該至少有走了一個多小時吧!  

腳被磨了一個小時....   簡直是人間練獄

好像被下了要一直走路走到死的詛咒   我可能被催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