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6:24:35牛角麵包

昨天的夢算是惡夢嗎?

                                                                                                       香吉士......


我昨天夢到我在看海賊王   劇情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草帽小子海賊團因為被海軍跟七武海追殺

魯夫陷入昏迷狀態   其他人都死了

只剩下娜美、騙人布跟索隆帶著昏迷的魯夫逃亡

他們看起來非常狼狽   甚至只有一艘小破船

後來騙人布染上怪病所以病死了

就在這個時候遇到海軍  

索隆跟娜美想逃回載著魯夫的小船上

可惜娜美來不及逃跑被殺了

索隆原本想拔刀戰鬥   可是他身體非常疲累又傷痕累累

最後還是決定回到船上帶著魯夫逃跑

索隆知道自己跑不了多遠   他只怕魯夫沒人照顧(我想哭了啦....)

然後我就想:如果魯夫醒來發現大家都死了怎麼辦?他一定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打擊,而且他們才到了偉大航道的一半,難道海賊王要完結篇了嗎?以後沒有海賊王看我該怎麼辦?

我的夢就結束了

我記得我在夢裡情緒很激動   而且很想哭


漫畫是畫到他們約定兩年後再見面

在這段期間大家都決定充實自己

我很期待他們兩年後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