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2:07:13胡桃♥

♥ 大葉大學畢業設計展5/13~5/17開跑♥

五月十三(週三)
是公即將畢業展的日子
我也好替ㄊ緊張

不知不覺
從ㄊ剛升大一的小毛頭
到現在都已經要畢業了(怎感覺我像個老媽媽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的感覺 呵)

雖然ㄊ想儘量保持低調
但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可以讓大家看到這麼辛苦做的作品呈獻在眼前
至少也是一個肯定
^^
所以我當然是一定會在第一天第一時間開幕時去參觀啦^^

應該是一點半開始可以入場
不過我應該一整個下午都會在那邊陪公吧
你要不要付我顧攤費!?給我給我~~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參觀看看哦
展區在華山藝文特區^^

這是詳細地址

離善導寺很近
這是大業大學造型藝術畢業展的宣傳海報之一
公的展區在中六館那一區
這是還沒整修好的展覽內部
到時應該就是在這裡面放上不少展覽作品
這些圖是經公同意 ㄊ們系上轉貼過來的^^
圖中應該是ㄊ們系上的會長之類的@@"
這是展覽內部旁邊的露天展覽會場^^
這是展覽會場的右側
這是展覽會場的左側
這同時也是給阿琛跟鳥兒看的地圖
其實這也才是重點

降你們才知道怎麼走
希望你們也可以抽空來哦^__^
希望那天可以一起去捏^^

不然我真怕我這路癡會迷路= ="
anyway

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展覽
希望公ㄊ們能有個非常成功perfect的展覽


加油哦公♥^__^♥
默默的來 2009-04-29 02:19:20

噢賣尬
你居然這麼認真
我甘拜下風
噢賣尬
噢賣尬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那幾天要去你家住
打擾了
親愛的屎丟逼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