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1:37:10綠光

頭七

七月相傳是鬼的節日

我的外婆選擇了跟外公一樣的月份

雙雙進入了極樂世界

我呢

歷近這次事件對我的家庭有了不同的詮釋

發現我小心眼

我無法融入

發現媽媽總是誇獎別人

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她自己的家族人士拼命

總是誇獎她的家族人士

對我

就是批評

又說我太自主了

又叫我要融合別人

是阿

我就是無法很融洽的融入他們家族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至少

今天回去發給大家照片

表現的好像心安

卻變成媽媽說要做成電腦的影像

所以我又沒有功勞了

我又將這件事轉假出去

說弟弟做就好了

反正有人收到是感謝

有人就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該怎麼作還是麼做

其他的

我想

如同那天回來的結論

假裝去另外一個世界玩玩

回來還是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別對他們寄望太多~~

不過今天看到了二姨結婚的照片

裡面的花童竟然是我

沒想到我在很小的時候

跟他們那一家人就緣分很深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跟他們成為這一輩子 的朋友?

希望我不是來欠債的

離去時能兩無相欠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