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1:25:03綠光

人間情

最近的我周旋在家庭親情,跟異性之間的感情之間來回穿梭

雙方都有問題

而我也在不斷的調適下,尋求生活

先是跟養父相認

我們3.4年沒再見面了

因為外婆的生病,因為他來看外婆而觸動了空白許久的空間與距離

我選了最好的一個假期

帶著女兒前去與他見面

知道他還過的很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跟養母的互動

也因為弟弟對他的冷漠,也因為自己在感情上受到的挫折

種種經歷而發現,,,媽媽還是最愛我的人

所以對養母雖然還有許多行為不是那嚜認同,卻也淡化了我對她的敵意

外婆生病了

讓我更是對生命的脆弱,有萬般感觸

從不是很有問題的身體

突然之間,因為跌倒

短短三個月

就變成要等待死亡的軀體

原本會說話的靈魂

變成不會說話的人了

我到醫院看她

也是這樣

似有似無的反應

不禁要問她到底是有意識清楚嗎?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充滿挫折

所以應該要好好的知足惜福!!

下一篇: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