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8:48:35綠光

陳昇張宇,黃品源三個小男人演唱會





昨天,很感動的過了一個很精采的夜晚

北極熊在我上完一天台大的呼吸器專業課程之後,

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等我,接我ㄧ起去聽演唱會

那裡有兄弟大飯店,哈哈!!

今年好像好久

沒有聽演唱會囉~~

以前

剛認識的時候,一年會聽個2.3次

今年這一次,是在我很煩很悶的心情下

去觀賞的演唱會,特別有意思

我特別喜歡張宇

他的歌對愛情詮釋的非常入味

對人世間的男男女女情感的牽絆表達的這麼多類似我的感觸

昨天三個男人的老婆都帶著小孩來到現場

讓我感受到,她們好幸福~~

一家人,能夠平安的坐在一起

真的是最大的幸福@@

雖然我還是在北極熊身邊

但是前一天晚上卻因為美妹的健保卡,照片,連跟同學的借的ndsl卡夾,

她都搞丟了,讓我心煩不已

我最沒有耐性的

被這樣煩人的事所攪亂

躲在房裡哭了好幾次

北極熊只會隔著電話說一堆風馬牛不相干的話

最後我只說,你不要只會說,要不自己來找找

他最後才在我的激將下來幫我找

但是我已經找好幾次了,能想到的地方

都翻過了

就是看不見

當然他也找不到囉

他找完還是回去

如同昨晚,他載我回到家裡已經快2點

他還是回去他家

今早我ㄧ個人醒來

不禁問自己

這是我要的愛情嗎?

這個男人不能給我陪伴

不能給我承諾

只能陪我出遊與歡笑

老天爺到底是要我怎嚜做

生活上的孤獨,事業上的無奈

都沒有人生夥伴可以細述

我的心裡好空虛

就像為了美妹的東西煩惱時

總會想起他的老爸

已經又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羨慕不已

我的不平好多

老天爺能怎樣給我答案?

 

 

 

 

 

 

 

上一篇:頭七

下一篇:置身事外-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