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2:13:05﹢﹏小P。╯*

開刀

今天我媽媽就要去住院了耶 明天要開刀了

希望一切順利唷 以後清耳屎的時候棉花棒請小心使用

不然就跟我家老媽子一樣要開刀補耳膜

那可是很不舒服的喔 知不知道 各位

今天老爸叫我不用去醫院 因為...怕老媽有很多東西要辦

所以叫我在家 明天也在家 後天在去看...

喔喔喔...okok 哈哈哈....

我只是怕去那邊太無聊我會睡著而已啦 

不然有張大床給我躺還有電視看我會很樂意去吹免錢冷氣

對吧對吧 哈哈哈...老婆一定會罵我阿呆唷

我就知道老婆會這麼想的 對不對呢??

嘻嘻嘻...誰叫我是你老公勒 ︿︿

老婆...這幾天辛苦你摟 舞蹈已經驗收完畢

也恭喜你們有好的評語 現在可以輕鬆一點摟

看你們那天那麼認真練...雖然有某某小姐很忙

不過還是很厲害唷︿︿ 哈哈哈 ....

我也只剩一科考完就放假了...加油~~~

期待墾丁摟...gogo 老婆走吧...一起去玩水

嘻嘻嘻....

上一篇:老婆 ㄤ SORRY

下一篇:快樂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