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05:06﹢﹏小P。╯*

老婆 ㄤ SORRY

今天...不小心兇了我老婆

因為....考試的關係有點悶 所以..口氣不好

結果老婆也生氣了 老婆生氣超可怕的 都不理我

所以....老公要來去乖乖跪算盤請求老婆原諒我

後來..打電話跟老婆撒嬌要老婆別生氣了

恩恩..這招很有效唷 因為老婆最好啦

都會原諒我的無心過錯 恩恩恩....

老婆對不起唷 不要跟老公計較唷

老公知道錯了 看在....平時都那麼小綿羊就原諒我吧︿︿

好不好呢? 老婆...我愛你︿︿"

不要生氣摟 好不好呢? 嘻嘻嘻...

老婆如果原諒我了 請打一篇回文給我唷︿︿"

嘻嘻嘻...打在老婆的報台上︿︿

上一篇:教育

下一篇:開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