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14:01﹢﹏小P。╯*

快樂一天

昨天下午老婆帶水蜜桃來我家看我媽媽 可惜我媽媽去睡覺拉~~

嘻嘻嘻嘻...後來老婆跟我在房間完摔角

又看了老婆喜歡的超狗任務才出門到南市的上發意麵吃麵

老婆今天玩興很大唷 所以我們就去情人碼頭逛逛

哈哈哈...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也拍了有史以來最好笑的蜘蛛人

吼...真希望老婆不要PO 不然...我會挖洞躲起來唷

我們還拍了大大的愛心 還有小小丟臉的小愛心

以及老婆深思的情人碼頭招牌 我們才離開去花園夜市買我的拖鞋

我買了小狗的夾腳拖唷 哈哈哈....

老婆則買了一件白色的T桖 我選的唷︿︿"

老婆喜不喜歡押....呵呵= ="

結果我們去林墨娘找老婆的家人 吼...人家又不是故意不加油的

是因為真的找不到加油站押 對吧

就這樣被老婆罵了一整條路 嗚~~~~~~

後來陪老婆去她親戚家泡茶...恩恩恩~~應該來杯酒的

哈哈哈...不過本來有點小怪怪 但他們蠻有趣的 所以...

就還好啦~~~真是玩的有夠給他累的拉 對吧︿︿

老婆...老婆...老婆...嘻嘻"

期待老婆PO照片摟...蜘蛛人不要出現吧︿︿ 哈哈哈~~

上一篇:開刀

下一篇: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