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16:53:24阿亞

【保險服務】保險與我的相輔相成

撰文者 : 泛亞保險經紀人 精睿展業處 曾雅諄資深經理

在從事保險業務工作的這幾年,我十分慶幸自己當初堅持替家人規劃保險這件事,其實對於「保險」,一開始家人是十分抗拒且不以為然的,說實話對於當時的我而言,的確是有些挫折和傷心,畢竟,如果連最親近的家人都不認可這項商品,更遑論分享給其他朋友或陌生人呢?

但好在,公司的同事給給予我許多幫助,特別是琦端副總讓我對於商品的理解越來越透徹;而品嫻和凱蓉兩位資深經理的提點,讓我與客戶說明保險商品間的溝通,能更深入淺出和吸引人…。

慢慢的,我向家人或保戶介紹保險商品時,也開始比較流暢和增添自信,好比說,我家女兒也開始會跟我詢問相關的保單細節,也願意在我的推薦下購買保單,和過去的拒絕保險的態度有天壤之別。

幾年前的某一個下雨天,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女兒打來的… 她說她出車禍了,當下我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但我還是打起精神跟她確認有沒有大礙,以及是否有叫警察後。

一掛上電話,我跟我老公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匆匆忙忙地趕到女兒所在的醫院,看到人無大礙後,我當下鬆了一口氣,心情也暫時恢復平靜。

事後,我們與肇事駕駛達成和解,也向保險公司申請相關的醫療費用,我家女兒也慶幸自己「好在!有買保險」,她說雖然自己的傷勢不嚴重,不至於住院,但因為輕微腦震盪和大面積的擦傷,只能在家休養沒有薪水,如果沒有保險理賠支撐,後面的生活開銷真的會很麻煩。

經過女兒這一次的車禍,更加深了我對「保險商品」可以幫助別人的信心,而我也從這次事件中,獲得了成就感,也感受到身為保險從業人員的責任。

當然,我也要十分感謝當初讓我知道「保險」這個產業的業務員,她不僅僅只是對我銷售保單,而是讓我知道「保險商品」可以幫助很多人。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讓我對保險產品有更深入認識的琦端副總,以及不厭其煩地聽我跟客戶行銷口條,並幫我我改正的品嫻、凱蓉兩位資深經理,另外,在我對理賠實務有疑問時,提供我諸多幫助的麗縈協理,還有所有泛亞的各位同仁,因為有你們,我的保險人生,才能有著無限的精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