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16:11:06阿亞

【保險服務】家

撰文者:泛亞保險經紀人 東旭展業處 林佳暉副總經理

「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沒有了她,就不算是一個完整的家。


謝謝我最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從小媽媽的身教、言教,深深影響著我們三姐弟的成長,負責任的態度,不論在工作、家庭、教育上,都從不馬虎。


媽媽總是一肩扛起重擔,不喊累,不喊苦。雖然沒有富裕的生活,但一家人也甘之如飴。八年前,我決定不再當船員,要轉戰保險業 。


離開彰化,南下高雄打拼。一路上,沒有太多支持的聲音下,只有媽媽默默的關心我,怕我風吹日曬,三餐不繼。


有一天,媽媽從房間拿了三萬元,請我幫他規劃保險。媽媽從沒買過保險,我感受的到,媽媽只是想默默支持我,根本不是想了解什麼保險。
於是我規劃了兩個醫療實支實付和意外險的保險組合。


漸漸的,媽媽的身體,隨著工作長期負荷下,身體狀況出現了警訊。因為脊椎壓迫到神經,常常半夜都會聽到媽媽翻滾喊痛的聲音,這樣的畫面,內心很痛苦。


後來媽媽決定到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治療,歷經了兩次開刀,花了快三十萬,整整一年靜養復健。不過開刀後,媽媽身體狀況改善很多。


媽媽跟我說:「謝謝有你,讓我可以安心治療,不擔心花費問題。」


我們慢慢在長大,意謂著父母開始變老。家的重擔,由我們開始學習承擔。讓這個家的責任和愛傳承延續下去。


買保險不會富有,但不會讓自己陷入貧窮,在您最需要的時候,祂伸出援手,拉您一把!保有一個完整穩健的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