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16:08:31阿亞

【保險服務】進保險業首次成交的保單是-「自己」

泛亞保險經紀人 嘉義展業處 葉雅惠主任

首先我要先感謝各位主管媽媽,把我們新進人員,教導培育得如此聰穎睿智、多才多藝和擁有專業技能,讓我有機會來到泛亞保經學習和服務社會。

對於保險來說,我也算是客戶。而我會想規劃這張保單,是因為從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即與「風險」密不可分。

在人生的路途上會經過生、老、病、死、殘...,每個人對生到死的看法定義都不同,而我本身很害怕因生病後,所產生的繁雜問題!

想想,如果風險事故發生時,身邊沒有足夠的積蓄可運用,拖累的不只是自己而已! 連身邊的人一樣也會充滿不安。

如果這時候,有一種可以分散風險、具有保障、又能保值儲蓄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其實我在很早以前,就有規劃屬於自己的的保障型保單,但由於保險商品推陳出新,商品類型及保障都不同,又因為因緣際會下,來到泛亞保經嘉義展業處,聆聽到單位主管為新人嘔心瀝血、不求回報、努力不懈為新人規劃的簡單易懂的培訓課程,讓我獲益良多。尤其是嘉鋆經理的失能險課程,能運用團險來切入,精闢的見解令我印象深刻。

也因此,為了要更深入瞭解商品內容,我就以自己為範例,拿出自己的保單仔細檢視一番,了解其中是否有不足的地方,或是需要加強調整的,也在這審視保單過程中,發現自己欠缺「失能險」這一部份。

而透過主管新人培訓和討論過程,我學以致用,歸納出以下三個重要因素決定補足失能險缺口:

一、這張保單不分疾病、意外讓我很心動。

二、保費低保障多 很符合目前的經濟狀況 。

三、由於自己主要為小孩的照顧者,列為最為優先規劃者。

由於意外和疾病是不可預測之風險,風險的大小更非我們所能控制,萬一發生不測,若做好保險規劃,至少對自己、小孩和家人,在經濟上能無後顧之憂,才能使親愛的家人有實質上的保障,也不會因遇到事情而措手不及。


所以,我認為從事保險工作,是一份既可以助人、又可以助己的良善工作! 因此,我從業的第一張保單,就是成交我自己,我覺得非常開心與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