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5:12:53Rock cosmic world

搞不清楚!!!!

在這個世界
誰說人不是個體


我就是一個個體
沒有一個地方容的下我存在

花心?

只是喜歡看帥哥而已
有什麼錯
為什麼降就說我花心
機掰

我看了這麼多個帥哥
我有每個都喜歡唷
媽的
是不能看押
是不能說他帥唷
他媽的
他長的帥就是要說一下
長的不帥我會說唷
沒是誰喜歡看醜男 幹
我又不是白痴 看醜男等死?

憑什麼?
看了就說我花
我就不信你也不看正妹

我真正喜歡的有誰押?
誰知道
不能欣賞一下?
全世界這麼多個
為什麼我偏偏選到你

哪裡一下他
一下那個
我喜歡他也有1年半
憑什麼說我花

無名放自己喜歡的明星
也說我花
莫名其妙
不然他們當明星幹麻

算了
我偏激 我偏激到一個點

為什麼不能欣賞
高中後我真的越來越不懂與人相處
個性北濫的要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煩死了 幹


我也想在高中的生活
活的快樂
但為什麼我不能
個性
我的個性北濫到我自己也不小得怎麼辦

無言 無言你去死辣
說的好像都我錯一樣

受不了 就不要受
我不需要 受不了 幹
到了高中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看了很多帥哥
不會有心跳的感覺
很感直看
因為沒興趣
只是單純覺得帥

但是我看到他
會不敢看
這算什麼?
不算喜歡
還是大家隨便一個都會不敢看




我喜歡的明星
我都喜歡很久
支持很久
有些只是欣賞

真的不懂
為什麼這樣就算花

就算是花
我也花的很專情= =

周杰倫 8年 誰曉得?
他的每一張專輯從來沒錯過
只是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人喜歡= =

五月天 4年
因為他們 開啟了我的搖滾路程
笑:)))

山下智久 3年
我第一個喜歡的日本人
不知道為什麼
他演戲就讓我有一種心動
就只有他 我才會這樣

汪東城 3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circus 3年
因為我喜歡他們一起快樂個感覺
他們太酷了 什麼都敢

謝和弦 2年
因為某一天不小心抓到他的依賴
好聽到我都傻眼

小鬼 1年
有一天去他人太好 太可愛

或許喜歡的點真的很濫
但是我不會只喜歡一下下
那通常都是欣賞
看心酸的

算了
反正不管我說什麼
大家都覺得我花痴
....

是 
我花痴
隨你們怎麼想


真不知道全世界島底有幾個可以給我喜歡 

上一篇:人生就是要攻頂!!!

下一篇: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