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52:51Rock cosmic world

人生就是要攻頂!!!


阿哈
我攻頂宇宙
踢爆全球
征服宇宙辣 哈
天馬行空的想像...

暑假說真的 我要用功了
我要去買參考書
其實是因為老師說了一句話
害我有點心動

老師說趁暑假還來的急
把以前讀的複習複習
道考試前
複習3次
或許還有機會考上實踐
靠一聽到實踐就心動了
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押
誰受的了

雖然可能還是要偷偷玩一下
不然暑假好浪費= =
都在讀書...其實我覺得一直讀我一定讀不下去
超沒定心力的!!!
不管是什麼 線上遊戲也是
永遠玩部會超過3天 1個禮拜最久
每次都想到
為什麼要玩?
玩到等級很強又怎樣?
就不完了= =

或許就是因為我這樣
所以才考不好八
阿哈

不過大學 我真的想考好
以前墮落就算了
如果大學再考差 我人生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我想考台北辣

最近發生很多是 說真的其實有
哈哈哈
只是懶的打
超懶的最近
超忙的最近

完全不知道在忙什麼 懶什麼
心情複雜辣

所以都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哈

3年級畢業了:)

考試快到了
可是我狂看日劇的押
超好看
超愛

 人生的意義!!!
日劇很多意義
雖然看他簡簡單單的一個日劇
其實他也教導我很多東西
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很多我不了解的東西

或許是我還沒出社會八
不懂的是多倒數不完
多到都超過宇宙萬物跟人類

世界超多無法理解的東西等著大家去發現他

說了 或許也無法明白


5/31去育成晚會
很high
雖然只有一個柯有倫
中間很high
帥哥也很多


6/6去港工晚會
好無聊
一直很想睡覺
人也差很多
沒有帥哥
正妹更不用說了
沒有半個= =
不知道是我沒遇到還是怎樣...

無奈

6/7
這天我忙慘了
早上去鬼屋
差點排到隊
沒成功
回去考證照

之後就去找小鬼
小鬼好帥 好帥
真是無敵可愛

他說 ㄟ 好久不見
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記得我還是怎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小鬼人真的很好
大家也這麼說
連看牙醫的醫生都誇小鬼= =
太誇張了


小鬼一定會紅翻天
我這麼會看人
我看上的一定都會紅= =
我去當經濟人好了
去路上找
我看上的都會紅= =


上一篇:幸運和不幸

下一篇: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