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56:56月冕

礼物

接到邮包的那一瞬,我多么希望那是你寄来的礼物。这是错觉,但是脑袋依然不由自主地妄想。我努力地在邮包那些常规的字样上搜寻你的线索。我甚至呆呆地望着快递员,我希望他就从天而降的天使,他会对我说:没错,就是他。
人就是这么奇怪,明明是不可能的事情,却总是心存侥幸。打开邮包,果然是悠然姐姐的礼物,不是他的。我有这么好的姐姐,她像守护神一样看着我,爱着我……可是,我还是贪心地想,生日那天我可以收到你的礼物。
因为这不可能,所以很没用地,又自怨自艾了好几天,生日有什么意思?
草莓树,寒石,我,接连着过生,且都只间隔7天,这是何等的缘分。草莓树最早,所以,小遇贴心地早早张罗着要送她特别的礼物。看着她热心的劲儿,我却没好脾气……我心情太不好了,真的觉得没有意思,因为我知道我永远得不到那份祝福,我渴望被记取的那个人……


上一篇:叶沉碧湖2

下一篇:前世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