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44:28月冕

叶沉碧湖2

叶慈:
现在是8月29日晚八点正,我在《邓小平理论概论》课堂上,坐在最后一排,想到下午看到的你的留言,那个三点到四点兴奋等着王子的故事,和那个关于“仪式”而不是“形式”的约定,老师的话语在传进耳朵的途中被冷冻了,那个远方的可爱的小姑娘现在在做什么,是是呆呆望着天空在心中谱写着感受浪漫的乐章?
似乎大三有着太多太多的压力,面对别人甚至面对镜子里的自己我都要保持自信的神情,只争朝夕,就算是为了幼稚的约定吧,呵呵,我挺虚伪是吗?

叶慈:
昨天去同学宿舍,他们告诉我你打了电话并让我“务必”昨晚上打电话给你,我立刻准备给你打,可真急死我了,我找了半天,那记着你的电话的小本不知道到哪里了,我怎么都找不到,我非常焦急,翻箱倒柜的,拿着应急灯在床头书架狂找,可真的……我好后悔,那么粗心,怎么能把你的电话丢掉呢,也许这会儿你正在远方静静地等着我的电话,由甜蜜而焦急的心情,我许久许久没有睡着,因为拿灯在床上找小本,蚊帐里进了很多的蚊子,昨晚把我叮得够呛,就算是惩罚我了,别怪我了好吗?
我宿舍的电话是8079784*,中午、晚上12点后我在的,中午我午休,其实就是躺着,很少能睡着,晚上有时去自习有时去玩,12点后才能保证在宿舍,我们都是穷学生,那时打电话也是最经济的,对吗?你打的那个电话是我同学宿舍的,我假期在那上过网,所以留了那的电话,你还是打电话去我宿舍吧,那宿舍我怎么接啊。
还有,真真真对不起,我上次给你写信把你的名字写成了“叶茨”,别生气啊,不知那信你收到了吗?真希望你收到,我保证以后不会再那样了,对不起啊。
现在我很急,一是不知你那信收到没有,二是不知你的电话,没给你打成,害你白等,三是上网见不到你怎么告诉你,写信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还要好几天你才能收到,是不是早恨透我了,四是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找我,我不上忙,看到照片中你的眼睛似乎在对我说:“好啊你,好过分啊!”理解我好吗,我都不能慢慢地字迹工整地写信了,唉,希望你早点看到这信,希望你还快乐。
见到信快联系我好吗就?哪怕你上网发信息都可以的,理解我好吗?
急盼!
欧阳修
2001.9.5

上一篇:病情

下一篇: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