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24:04月冕

病情

从上班以来头发就掉得多,虽然知道是哪里出毛病了,但并没有太在意。生命脆弱,但我总觉得自己会活很长时间。

前天,昨天连续熬夜到凌晨2点,饭也没吃下几口。终于告一段落后,我突然发现地上快铺了一层头发!那总是今天掉的,我不敢数有多少根,惊慌的把抓起它们扔到垃圾桶了。

我突然觉得很怕。很怕。很怕。
我想到了白血病。
之前,也发现轻轻碰一下,就会淤青。

长期以来我的头,我的背,我的腰,我的骨头,我的肉都很疼。我长时间都会做梦,醒来记得清清楚楚。当时只知道是因为是小三阳,容易疲惫而已。也有说,是因为平时没注意,聚了寒才疼,才睡不着的。

刚才我做了几个简单的拉伸动作,完全只能做个样子了。我做下来,胸口就一阵紧。很难受。有恶心反胃的感觉。

我很想把那个采访故事编了,可以得到200块银子。但是,好难受。
如果真是有什么不测,我一分钱都没有为爸爸妈妈攒着。
他们怎么办?

我真很坏,太坏了,太任性了。对不起,爸爸妈妈。

几年前,我和朋友七七聊天的时候说,如果那天知道自己要离开了,一定要远远地躲开亲人,自己走。除此之外,我再不能为他们做到什么了。

上一篇:叶沉碧湖1

下一篇:叶沉碧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