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3:54:37札西達瓦

傷心的眼淚

多少風雨在人生 只求平安在世上
憂鬱生活不准過 何安只求在心中
無情眼淚流不出 身心怎能安康去
無情無意也無傷 堆積成疾多魔難
求取仙丹不遠處 心懷慈悲安然去

好多事情讓我看不開,這一陣子整個心突然緊縮,我說不出什麼原因,我只知道我病了,
很多人說想開點吧!!!我當然也知道想開點,但就是想不開阿...看著每個人面對自己的苦,都覺得那並不算多苦,真的苦的是我自己,我希望我能替別人多苦一點,反正我都這麼苦了,不差那一點點苦,不過我似乎承擔力沒這麼大,快承受不住了...

害怕很多人的空間,也害怕朋友的關心,我突然感到一陣空虛,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嘛??
我不愛錢,但總是需要夠用...我不怕死,但總是讓我把心願了一了,至少把該還的還完吧!!我就是為了還債而來的嗎???我還的好辛苦歐..

老天阿!!!給我多一點力量..讓我可以克服這一次心理的障礙...我知道這一關過..我就有一片天空等著我,但我真的好難受歐...

皈依佛法及聖僧 直至我達正覺地 願我所做諸功德 令我成佛度眾生

上一篇:秀秀..自己

下一篇:生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