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1:34:16My name is god

基隆高中79年校慶


好累喔= =
一回家我就睡了 睜開眼睛時是9點多








其實一開始 我就很期待校慶了 因為不知道一群大男生玩起來是什麼感覺
一踏進學校 嗯 老大出現了 我們班在聽英文
我覺得真的是屌到爆= =
校慶這種開心的日子還要聽英文。。。。
看來老大真的不是蓋的 果真是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阿。。。。。
後來人家來找衛生 精蛙還沒來
幾柱就先去頂一下了
然後過差不多5分鐘
手機有來電 我接起來 是九哥呢
"ㄟ ㄚ你們在幹嘛?"
"聽英文阿"
"是喔。。。我問你喔。。。。"
"怎樣?"















































"你上次跟陳家安在街上吃的那家蔥油餅在哪啊?"
"哇靠 你跟精蛙遲到還跑去吃早餐勒"
"沒差拉 不用管他"
"喔。。。新樂對面那條街找找看"
"嗯嗯 等等就到學校了"
很屌= =









集合時間到了 分兩批 一批要進去看表演 一批要負責佈置攤位
嗯嗯 我有先見之明 
老實說 要我呆坐在那裡 真的很受不了= = 
更何況 我們只是應付應付罷了
嗯嗯 搬桌子時間還沒到 先開桌
牌過三巡後 差不多了 開始處理準備一下
等到把桌子搬到定位 插上陽傘 準備掛招牌了
我一拿出來 我差點沒吐血= =
上面就:【冰沙15元 口味:百香果 葡萄】
後來結合小白的經驗 我們多加了一副對聯
【老闆不在家 通通隨便賣】
嗯嗯 這樣才對嘛!


接著開始裝冰沙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他們在刻石頭之類的吧。。。。
我就提議"ㄟㄟ 乾脆現在這樣喊。。。。。。"
"來喔 前10名 冰沙15元 1分鐘之內挖多少就都是你的 加量不加價辣!"
嗯嗯 我猜1分鐘差不多挖個2瓢吧 哈哈哈
然後我又說"乾脆這樣好了啦 一半冰沙一半水 嘿嘿嘿"
嗯。。。。我很有做奸商的本領呢。。。。。!
















等差不多了 開始亂逛 看到很多已經開始在玩了
然後收到一張傳單 好像是學姊班吧
什麼買東西 還可以跟女生合照之類的
我去他個鳥兒飛 有女生就用這招  賤= =
然後還看到什麼香腸西施的鬼。。。。。。。。。。
可真是。。。。。遠看是辣妹 近看是純美


















後來上場打個球之類的 開始跟陳家安 幾柱 到處叫賣
準備坑老師的錢
首先 找跛豪老師
呃 跛豪老師是代課英文老師 可是他腳不方便 我又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 就先暫時用這個代替一下 感覺也有幾分豪邁
一進門 我開始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唉呀 老師好巧阿 原來你在這喔"
"你看看外面 天氣很熱罷 那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 沒關係 老師ㄘㄨㄚˇ學生 先生ㄘㄨㄚˇ太太 大人小孩跨家來!"
"這是什麼? 冰沙來的嘛 五妹伍ㄅㄡ比 謀妹困咩ㄎㄧˋ"
(有買有保佑 沒買睡不著= =)
"別人賣25 我們賣你15塊就好啦!"
結果老師人很好買了2杯









下一站 數老
"哈! 老師你在這裡阿 真是巧阿"
"我們知道你口渴 特地送飲料過來啦"
"這裡面全部都是剛出爐 最好的 立刻就先拿來孝敬您了"
"意思意思 買個1杯嘛。。。。口以嗎~"
"別人賣25 我們賣你15塊就好啦!"
「好啦 好啦 那有什麼口味」
"有百香果跟葡萄"
「可是我要喝草莓ㄝ。。。。。」
"草莓喔 我有阿!! 不過要20塊"
然後我就撲上去了= =
「走開拉 少噁了 我買我買= =」
"哈XD 謝老師拉 我們等等還會過來啦 哈哈哈"
嘿嘿嘿。。。。。。坑老師的錢超好賺的


















接著。。。。。國文 曉芬姐
一進門又是。。。。。。。
"唉呀 真是巧阿 我們剛好路過就看到你了"
老師表情就是一副"屁勒"的樣子
"看看 外面 炎炎夏日阿!"
話才說完 就轟隆了一下
"呃。。。。。沒關係 沒關係"
"根據生物學來講 天氣陰晴不定的時候 身體的水氣就會悶住"
"降低新陳代謝 這個時候呢 就需要補充新鮮水分"
"而且冰沙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維他命D DHC。。。。。"
DHC好像是什麼洗面乳廣告之類的= =a
"別人賣25 我們賣你15塊就好啦!"
嗯嗯 然後老師人很好 出20塊買我們的冰沙





















終極挑戰 教官室
"翁哥哥 意思一下 幫我們買一杯啦"
「好飽耶 等一下 等一下」
"賣安捏拉 買啦~"
「阿有沒有便宜一點」
"有有有! 別人賣25 我們賣你15塊就好啦!"
「好啦 你們114嘛 等一下會過去看看」
失敗了= = 可惡















後來又去總務處之類的問
得到的答案都是 "冰的喔 不行啦"
索性 我也開始喇賽。。。。。。。。。
"喔喔 沒關係 我們有熱的冰沙"
哼= = 看你怎麼辦


















終於 賣的差不多了 
歌唱大賽開始了
一開始 教官首當其衝 
哇 超屌的 台下一堆人 都在high
接著= = 噩耗來了
白痴數老這時出現在我們攤位前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吃屎狗 好像就是陳家安那混蛋吧
開始慫恿我跟數老上去合唱。。。。。。。
你娘的OOXX勒。。。。。。。。。
後來奈不住大家的慫恿 很不怕死的上去唱歌= ="
唱了一首 "愛情限時批"
超北爛的。。。。。。。。瞎到一個極限。。。。。
有點臉綠的感覺
然後抽到一張100元的點券
詳細情形請參照vlog全程實況轉撥= =








我又去晃了一圈 回來 回到攤位上
居然聽到了不可思議的叫賣聲。。。。。。。。
"來啦 冰沙不用錢 要喝自己拿 快喔!"
我馬上衝去問陳家安跟幾柱
"ㄟㄟ 現在是怎樣?"
陳家安還不停止叫賣 繼續喊
"靠腰喔 是怎樣啦"
算了 我問幾柱好了
"幹嘛要用送的啊?"
"就剛剛陳家安問我賺多少阿 大概900多 成本700 他就說 是喔 沒關係 不用管他 有賺就好"
哦。。。。。受嘎 那我也來弄一下好了
"來辣 買冰沙送錢喔!"
"老闆不在家 東西自己拿"
"老闆哭了 清倉免費拿"
然後有個傢伙走過來拿冰沙 陳家安說"現在要10塊喔"
那個人愣了一下 哈哈哈 夠北七
接著 最後一杯 賣出去了︿︿
耶!我們是全場最快賣完的 收攤!















後來大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突然弄來兩顆水球
劉戎跟張拔兩個人開始玩起來
後來張拔被命中腰部
大家決定。。。。要玩水啦XD
回到教室 東西準備好了。。。。。準備開打。。。。。。
"ㄟㄟ 快收 教官來了"
哇靠 真的假的?! 
"沒啦 防空演習"
然後那個亂報的人就被大家潑了= =
後來我也下去玩 我都一直耍賤= =+ 嘿嘿嘿
繞過雨傘 往童九頭頂倒 哈哈哈
接著一堆人被我拱出來
陳家安啦 精蛙啦
精蛙一開始原本不玩 後來我們全部嗆他
然後我很賤= =a 叫大家不要說話 全部停擺 他不出來玩 我們就等他
哈哈哈哈XD 結果就被弄出來了 真的超好玩
詳細情形請見vlog



















真的好累喔= =
後來去吃濟州島 和陳家安 關羽聊了一下 嗯。。。感覺還不錯 下次再一起出來聚聚吧。。。。。。











太多東西了= = 今天真的很開心
誰說沒外人玩不起來!! 照high我跟你講!!





我的vlog~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02947&FID=319981
陸陸續續會有更多的"我的基中生活"




結論:
 好 我們還是要 平心靜氣 開放招收會員
 哪些打電話進來有優待呢? 就是曾經露點被呂瑞萍老師看到的
 我們有優待 送 拔乳器一只 

上一篇:該死的蚊子

下一篇:所謂的"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