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1:47:58My name is god

所謂的"點名"

點名者:烏鴉

被點人:Taco桑咧修



㊀+*  你 是 男 // 女 (?)

    ▪▫▶ 男的 公的 帶把的 ౄ゛
 
㊁+*  現 在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 嗯 有 ౄ゛

㊂+*  和 舊 的 是 不 是 同 一 個 人 (?)

    ▪▫▶舊的?多舊啊? ౄ゛
 
㊃+*  和 那 個 人 現 在 是 什 麼 關 係 (?)
 
    ▪▫▶ 不知道= = ౄ゛

㊄+*  有 情 敵 嗎 (?)
 
    ▪▫▶天曉得 ౄ゛

㊅+*  你 認 為 你 是 個 專 情 的 人 (?)

    ▪▫▶如果真的愛上了 就會不顧一切
      做些極近瘋狂的事 ౄ゛

㊆+*  一 旦 愛 情 失 去 新 鮮 感 你 會 很 厭 倦 (?)

    ▪▫▶沒體驗過 不知道= = ౄ゛

㊇+*  初 吻 幾 歲 (?)

    ▪▫▶ 我。。。在室的~"~ ౄ゛

㊈+*  地 點 是 在 哪 裡 (?)

    ▪▫▶ 給我把刀! ౄ゛

㊉+*  有 FeEl 嗎 (?)
 
    ▪▫▶ ㄚ你是真的要我砍下去逆? ౄ゛

㊉㊀+* 曾 経 幻 想 跟 喜 歡 的 人 接 吻 (?)
 
    ▪▫▶ 呃。。。。。。。。哇!豬在飛ㄝ ౄ゛

㊉㊁+* 對 於 追 求 者 死 纏 爛 打 你 會 (?)

    ▪▫▶ 嗯 比我好的人還很多。。。。。 ౄ゛

㊉㊂+* 對 於 女 生 倒 追 有 何 看 法 (?)
 
    ▪▫▶讚!有勇氣!(除了看到就想追的花痴) ౄ゛

㊉㊃+* 如 果 你 喜 歡 的 人 主 動 示 愛 你 會 (?)

    ▪▫▶ 這。。。不是在作夢吧。。。。 ౄ゛

㊉㊄+* 最 喜 歡 哪 類 型 的 女 生 (?)

    ▪▫▶ 不要沒腦= = ౄ゛

㊉㊅+* 最 喜 歡 哪 類 型 的 男 生 (?)

    ▪▫▶ 呃。。。。。剛剛那把刀在哪? ౄ゛
   
㊉㊆+* 你 是 個 愛 吃 醋 的 人 (?)

    ▪▫▶ 看情況 太離譜就會了 ౄ゛

㊉㊇+* 朋 友 和 情 人 哪 個 重 要 (?)

    ▪▫▶ 每個人都嘛回答朋友 我要標新立異! 一樣重要 哈XD ౄ゛

㊉㊈+* 曾 被 說 過 有 異 性 沒 人 性 (?)

    ▪▫▶ 嗯嗯= =a  ౄ゛

㊁㊉+* 喜 歡 談 戀 愛 的 FeEl (?)
  
    ▪▫▶ 大概吧= =a ౄ゛

㊁㊀+* 當 你 墜 入 愛 河 你 會 (?)

    ▪▫▶ 打電話給消防隊來救我= = (雖然現在已經規劃的很漂亮了) ౄ゛

㊁㊁+* 是 否 有 一 見 鍾 情 的 経 驗 (?)

    ▪▫▶ 對我來說= = 一見鍾情很難 我覺得 不了解彼此個性的愛情 大概很快就會吹了吧 ౄ゛

㊁㊂+* 和 情 人 分 手 後 會 再 連 絡 (?)

    ▪▫▶ 嗯 還是當好朋友 ౄ゛

㊁㊃+* 現 任 情 人 很 愛 問 你 的 情 史 ,, 你 會 (?)

    ▪▫▶ 反問她 ౄ゛

㊁㊄+* 最 喜 歡 情 人 用 哪 種 品 牌 的 香 水 // 古 龍 水 (?)

    ▪▫▶ 淡淡的 不要太濃就ok  ౄ゛

㊁㊅+* 你 的 感 情 觀 (?)

    ▪▫▶ 呃= =a 我不是莎士比亞 沒有很偉大的想法 ౄ゛

㊁㊆+* 覺 得 自 己 和 哪 個 星 座 最 速 配 (?)

    ▪▫▶ 我不知道 沒什麼研究捏  ౄ゛

㊁㊇+* 如 果 你 喜 歡 的 人 愛 慕 的 對 象 有 一 個 以 上 的 追 求 者     你 的 感 覺 是 (?)

    ▪▫▶ 天哪= = 我大概又要被出局了吧  ౄ゛

㊁㊈+* 同 上 ,, 你 會 放 棄 嗎 (?)

    ▪▫▶ 呃。。。。無知的我 會一直等= = ౄ゛

㊂㊉+* 是 否 有 異 性 曾 經 讚 美 你 有 魅 力 (?)

    ▪▫▶ 沒有 有人會讚美陳水扁很誠實嗎? ౄ゛

㊂㊀+* 談 過 網 戀 嗎 (?)

    ▪▫▶ 沒有ㄝ ౄ゛

㊂㊁+* 有 結 果 嗎 (?)

    ▪▫▶ 你一定是怕剛剛那刀砍不夠深。。。。。 ౄ゛

㊂㊂+* 伱 會 在 朋 友 面 前 談 論 情 人 的 是 非 (?)

    ▪▫▶ 呃。。。。會說好的 不提壞的 畢竟是自己的愛人嘛。。。  ౄ゛
   
㊂㊃+* 覺 得 女 生 穿 裙 子 會 讓 你 眼 睛 一 亮 (?)

    ▪▫▶ 嗯 大部分都會 除了象腿= = ౄ゛

㊂㊄+* 曾 經 為 了 情 人 做 過 最 瘋 狂 的 事 (?)

    ▪▫▶ 呃。。。。好像都蠻蠢的= =a 有興趣再連絡 ౄ゛

㊂㊅+* 單 獨 和 暗 戀 滴 人 出 去 會 緊 張 (?)

    ▪▫▶ 會ㄚ ౄ゛

㊂㊆+* 心 中 理 想 的 接 吻 地 點 (?)

    ▪▫▶ 重要的是感覺 不是地點呢  ౄ゛

㊂㊇+* 曾 經 在 大 庭 廣 眾 下 吻 過 情 人 (?)
  
    ▪▫▶ 沒有 而且也不敢幹這種事 ౄ゛

㊂㊈+* 想 當 甩 人 的 還 是 被 甩 的 (?)
    
    ▪▫▶ 這該死的問題是誰出的阿ˋˊ ౄ゛

㊃㊉+* 談 過 最 久 的 一 次 戀 爱 (?)
 
    ▪▫▶ 哀。。。。。  ౄ゛




   點名 ▪▫▶ 當你看到這句話 就代表你被我點名了 對!就是你 還不         趕快給我去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