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9:41:14wen

10/22















火鍋快到了


再次報告 這是個女生的聚會


雖然會有個小男孩


哈哈哈~~~


現在要去的人有


*我 J R rosa david 金金 F sophia 李蓓


有漏掉任何人再跟我說吧


記性不好 


*地點在sophia家


*時間是晚上七點


*買東西的人有 我 rita 金金


有人要跟的話 說一聲喔


鍋和延長線 金金會帶


*一個人大概先出15塊 有找的再還給大家


有訂一個蛋糕 任何想買或想吃的東西 就留言給我吧 


要一起買東西的話 六點在永和見


我會帶撲克牌 還有要玩什麼也可以給意見


酒就交給我買啦


應該沒有要補充的了


有事留言或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