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0:55:13〝AⓝNⓘE 〆

♪▪▫ 不順遂ゞ

話說自從昨晚跟某人去夜市後就開始很倒楣

明明沒什麼事可是就是超不順

回到家也莫名其妙手割傷然後狂流血

今天一早去上班

開早會時大家就瘋狂被罵

然後開始工作組長就來罵我們這些工讀生

之後明明每人有自己一個負責的地方

然後他x的不曉得是小紅來找她還是吃了炸藥

就莫名其妙叫人家多負責一個地方

你是不曉得六秒很快逆

一個地方已經顧不好了還多一個是怎樣?

有人速度就是趕不上還硬要人家負責兩個

然後那個人就很倒楣的被罵說我不是叫你貼兩片嗎?

阿你是沒眼睛沒看到她貼一片就來不及是不是

到後面一定是一堆NG阿

然後又一直被後面的人罵說氣泡.皺摺.漏貼太多

真是OOXX了~

而且後面有一堆人就沒地方可以貼(因為被貼走了)

然後就在那很悠閒的抹泡泡這樣

前面的貼的要死要活算什麼

手廢了都是自找的逆= =

之後好像很多東西變形太嚴重

結果又換一堆穿粉紅色的職員狂被罵

整天就一直聽到組長在那裡大吼大叫的

然後我現在手快廢了

一整天都超級無敵不爽的

之後又因為七月的訂單數量做完了

所以就提早下班

哀哀~休三天噎噎噎!!!

我會無聊死

下禮拜一上班希望訂單多一點

我要賺錢我要賺錢





晚上跟阿怪還有喵去逛夜市

出門前還下雨是怎樣?

還好之後有停不然逛屁阿

怎麼逛都差不多好無趣

所以買了一堆東西去咖啡色聊天坐著吃

之後有兩對情侶也到了

有人還以為我騙她一直很北七這樣

介紹你們認識一位身高180智商負的男生

感覺如何? 哈哈哈:))

還好沒有冷場不然回去一定揍死他

總之晚上玩得很開心

不過被某人帶賽手不小心又被筆刺到

唉唉!! 就說你帶雖我還不相信

期待三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