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0:48:55〝AⓝNⓘE 〆

♪▪▫ 最後一天ゞ

口乎...離職了耶

從現在起~我是個無業遊民

原本打算做到八月底或九月初的

都是組長把我的信心打垮

實在很想為了昭明還有偶像和憨憨

繼續堅持下去~

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

很抱歉各位一起努力的同事

必須要提早跟你們道別

(雖然有人比我們更走離開)

不過沒關係的

相信大家會繼續連絡

見面的機會一定會很多很多

超開心認識大家的︿︿*

愛你們啦>///<




 
杜杜:要跟你男朋友長長久久喔~對他溫柔一點啦><
 
小奈:半工半讀很辛苦,你要加油^^
 
小芷: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喔!! 我是你的靠山~~
 
雅雅:都是在屏東讀書,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呀^^
 
乃芳:我想不用多說什麼~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別忘記我這個愛人喔~
 
仟函:超好相處的你~以後等你約我逛青年阿~cc
 
筱寧:我的夥伴~相信沒有我你還是可以做得很好^^ 加油~~
 
品華:我都要想死你了~~希望以後有機會一起出來喝茶聊天吃飯^^
 
吳小隻:雖然常跟你鬥嘴,不過你真的很可愛!! 很開心認識你~
 
波羅喵:很熟了~雖然有時會因為說話方式而小爭吵~不過希望你不要見怪!!
 
詩樺:剛認識沒多久就這麼有話聊~就是需要你這種朋友^^
 
Mini:常常帶著一副可愛笑容面對大家~很高興認識你喔!!
 
還有金金、侃倫、名詒、章魚哥和一些不太曉得名字的可愛同事~~
 
總之大家認識就是有緣~~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連絡喔!!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常約出來喝茶聊天吃飯^^
 
 
 
 
 

孩子們:

期待下禮拜的聚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