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0:56:18〝AⓝNⓘE 〆

♪▪▫ 瞎聊一通ゞ

哇哇哇...

期末成績出爐囉

歐趴耶~好開心喔

尤其是我最怕的統計學終於過了

整個開心到爆炸

可以舉杯慶祝了是不是~哈

我的好朋友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歐趴呢?





來講講最近的瑣事吧"

自從放暑假開始就一直悠閒到現在

大夥一直找不到短期工讀

看來景氣真的很差很差

差到連有朋友要應徵長期都一直沒入取

哀,是有沒有這麼可憐阿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是要怎麼過活?

話說回來~

我說親愛的我們好像沒地方可以去了哄?

怎麼每次出去幾乎都是去海安

然後明明整條路這麼多間店

就偏偏要選咖啡色呢?

而每次去就必點珍珠奶茶

然後一杯飲料又貴的要人命

真是糟糕了...我的媽呀~

再這樣下去那還得了

希望可以趕快感動老天爺

請它賜給我一個工作吧吧吧吧吧(!)





我說我可愛的朋友們

你們也太搞笑了吧

怎麼每次看到我都只會叫我介紹咩給你們阿

阿是有沒有這麼缺啊?

我實在沒有當媒婆的興趣耶

不過改天如果心情好或許可以介紹幾個給你看看

哪天真的結婚記得請我喝喜酒

哈哈哈哈哈(!)





話說最近大家好像都一直在約墾丁耶

害我突然也好想去喔

感覺每到夏天就是要去墾丁玩

可是我還是很想去遊樂園怎麼辦?

親愛的孩子們快點來計畫暑假行程吧...

想去的地方好多

想買的東西也好多

可是錢好少阿~~~~~~





對了,

跟大家說喔~

韓版流星花園超好看

F4帥爆了啦>///<

現在電視有再撥唷

而且是講中文的

如果想看原始版的請上PPS

可以從頭看到結局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