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1:01:40〝AⓝNⓘE 〆

♪▪▫ 假期開始ゞ

考完期末考了

照理說應該要很輕鬆才對

雖然這幾天還是很瘋狂的到處亂跑

但我還是很怕統計學沒過耶

我不想被當......

也沒有被當的權利了

哀,

轉眼間就要邁入四年級了

明明可以很輕鬆的混完這一年

可是卻因為轉學關係

所以害我又要多修一大堆的東西

煩~死~了~

老天求你讓我順利畢業吧

目前最擔心的還是專題><

希望有奇蹟出現(!)





暑假開始了

卻也要開始實習了

我要認真的打拼

這樣才有錢可以去大玩特玩

孩子們一起加油吧

別忘了我們的劍湖山之旅~哈哈哈

兩個月後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