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7:54:48〝AⓝNⓘE 〆

♪▪▫ 歡樂又瘋狂ゞ

6/3

中午騎車出發到高雄

去了高雄港旗津

之後繞了一大圈又跑去中山大學

走了幾層樓的階梯到達英國領事館

我腿都快軟了

好高阿~我有懼高症耶><

上面風景真的很美

可是裡面沒什麼倒是真的

之後去A+1

就在這時候很倒楣的

有人被警察攔下來

被開單的原因是因為擅自變更排氣管

900元就這樣飛了

我們在旁邊等他們的同時

有個莫名奇妙的警察走了過來

問了一大堆爛問題

人醜機車就算了

口氣還差到不行是怎樣

我們有欠你是不是

真是莫名奇妙= =

之後又前往夢時代

晃阿晃、拍阿拍

其實也沒什麼可以逛的

晚上吃完晚餐就回屏東吃雪花冰

然後就回家囉(!)





6/4

中午大家一起去潮州吃飯

之後跑去打保齡球還有撞球

很開心真的

後來陪地鼠去買衣服

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快8點大夥又一起去唱歌

很不幸的這間莫名奇妙的KTV竟然禁帶外食

好死不好我們要藏飲料的時候卻被發現

超丟臉的~整個很不開心= =

害我又衝回家放飲料

不過之後大家都好放的開喔

開心開心啦(!)

唱到12點多結束

原本要續唱可是包廂有人訂了

所以回我家打麻將到天亮

另外一群人則是在玩Wii

整個超北七的我覺得

一直在那邊甩過來甩過去

然後搞的全身再滴汗

想減肥也不用這麼拼命

而且明明星期五的課有五節

搞的好像沒課一樣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主唱是不是

我會記住你的!!

還有另外一位可愛的朋友

好歹你也是鼓手

有機會教我一下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