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0:25:49〝AⓝNⓘE 〆

♪▪▫ 端午節好歡樂ゞ

話說昨天端午節耶

我沒去看划龍舟

卻跑去海安路跟一群瘋子拉勒

大家還是沒變超愛ㄉㄧㄤ我

我當然也不能輸阿

今天的倒楣鬼是阿清

哈哈哈~被我ㄉㄧㄤ慘了--*

就有人從下午跑去弄頭毛弄到晚上才出現

結果還帶了一個說是親弟弟卻完全不像的人來

人家明明比你帥多了

而且安靜又有氣質
 
跟你愛講話吵死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阿

還硬要說人家跟你是親兄弟
 
誰要相信阿

下次請帶DNA報告來

哈哈哈(!)





話說某人很早就下班然後要去上吉他課

說什麼10點下課要過來

結果到了11點才出現是怎樣ˋˊ

好死不死又剛好要下雨

結果換桌沒多久我們就閃了"

因為有人要回家戰爭了是不是

不曉得是贏還是輸?

我在等消息結果沒人通報我><

講了那麼多通電話

多麼希望打來的是0960阿~

結果都不是真沒fu

所以我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