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7:38:29〝AⓝNⓘE 〆

♪▪▫ 台中一ㄖ遊ゞ

原本計畫台中二日遊

結果由於有人沒錢

怕去了回不來

再加上最近發生太多莫名其妙的事了

所以就改成當天來回

雖然才短短一天

卻發生好多搞笑的場面

我家親愛的小妹全身上下都好弱

一開始座車就給我來個胃痛

之後要到台中車站卻跟我說她頭昏想吐

原來是暈車了

很弱對不對(噓)





到了一中街逛阿逛買阿買

原本很好心的想買泡芙回去給小弟們吃

(話說好像壞掉了,真不好意思)

如果有拉肚子真的不要找我

我也不曉得那東西怎麼這麼莫名其妙

(可能是小妹在的關係吧?)

之後到逢甲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人好少

可以大步的往前進且不用人擠人

然後買了無骨雞腳給家人吃

最後要回家時

我們在等公車的同時

好笑的事發生了

說真的 台中市公車不用等很久

很快就會有一班車過來

因為之前來不是開車就是騎車

根本沒坐公車過

再加上小妹智商過低

所以一直錯過公車

眼睜睜看著第一台公車從我們眼前開過

過了的時候大家才異口同聲的說那台可以到耶!

然後緊接著第二台..第三台..第四台..

一直到第七台都可以到達目的地的

但我們卻都沒上車

直到第八台我們才上車

夠瞎吧@@

這就算了 好不容易上車

原本要坐國光回家

結果卻又錯過下車機會

只好延後兩站下車

然後座統連回家這樣= =

一整天都好不順

回到屏東卻換我在胃痛

阿是有沒有這麼倒楣

我想一定是小妹帶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