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4:18:48尚未設定

I Just Can't!



好痛喔...


其實根本就沒忘


我老是愛搞這套


果然消失才是最適合我的方法嗎?


看到妳只會讓我更依戀


眼神總是離不開妳


很受不了自己的不堅決


為什麼說出來一套 做的又是另一套呢


其實之後我心情很差


很常的一個人突然失神


想到不該想的事


不想承認 


什麼都知道 就是沒辦法說服自己


想找朋友 卻不行


很無助


其實當我聽到妳的聲音 我還真的想哭


我多久沒這樣了


好像每一次戀愛都要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誰叫我忘不掉


老是愛逞強 說了一堆不是真心的話


到最後還要反悔


我就是這種人 妳一定知道吧


一定感覺的到我還喜歡妳


雖然妳不會知道我一直追著妳的身影


不過...妳在這方面就是很讓我嚇到


妳...真的很瘦 只是臉胖了點


妳...長的跟她真的有點像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忘不掉的原因吧


謝謝妳還是跟我那麼好


謝謝妳沒揭穿我的好


只是 我不想再說喜歡不喜歡了


因為我老是口是心非


說些自己不贊同的話


很想...很想...抱著人哭


因為妳 只因為妳


哭過 我希望就能忘記妳


我知道很難


但我跟妳只能是朋友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想承認


喜歡 又代表了什麼


愛不愛又有什麼關係


到最後還不都是 傷!傷!傷!


為什麼妳老是知道我心情不好


為什麼妳能知道我喜歡妳還是對我好


為什麼!為什麼!


妳不要再關心我了 妳每一句話都讓我好痛 好傷


斷不掉 就因為我的固執和妳的心軟


算了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