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4:35:45阿呆瓜

婚後的第一個新年



年初六,大家都開工了吧!

希望今年會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年

很LUCKY的過年前找到了一個臨時的工作

應該很有挑戰!

說說第一次在夫家圍爐吧!

其實自從我上台北,都厚臉皮的靠婆婆養(三餐都讓老人家準備)

所以圍爐其實就像平時在家吃晚餐一樣!

不過北部不像在家裡一樣除夕要拜拜,圍爐時就要吃大魚大肉

我們很簡單的吃火鍋,很清淡也很養生!

大年初一,一早就搭車回台南(真好一路順暢)

中午就可以回家吃飯!下午又可以陪老人家出去走走(我家老人過年關不住啦!)



後壁的小南海看夕陽(不過來早了!夕陽未來!)

初二在家裡恭迎二姐及兩個小鬼大駕光臨



過年當然要先領個紅包!(我家可愛的洋洋,很溫馴又安靜,只是愛吃!)



當然還有這個過動烏龍麵(他跟我可是麻吉,要玩找我;要吃找大阿姨)

全家到齊當然要拍個照



不過這謝秉紘現在很不配合,像蟲一般的扭動!

我們真的是沒處去耶!又帶了這兩個小孩去了小南海一次



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這個新年天氣超讚的!陽光很迷人天氣很舒適



我們這兩個小鬼跑去別人懷裡當小孩了!



謝秉紘的新朋友!不過他的表情也太機車了吧!



這是新朋友吳展展,展展媽咪的目標是把小孩養成像右下角那一隻一樣!

大年初三,也陪家裡老人出去走走,晚上才搭車回台北

其實好像還挺幸運的沒什麼塞車

一回台北也是大好的天氣,去跟阿嬤拜年就到關渡走走(畢竟台北的好天氣很難得)


關渡自然生態公園,看水鳥!




景色也很不錯!不會人擠人(但關渡宮例外)



回台北也可以曬太陽真是不容易




台北孔廟↑

本來還想到保安宮拜拜,但實在沒位子停車!誰說台北過年沒人!

初五年假最後一天,陪日本來的神田先生、知子小姐吃飯

也陪她們逛了一圈花博!還約好星期六再去看一次天燈!

平溪天燈!星期六在平溪國中有人要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