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5:08:28阿呆瓜

第三次逛花博 來看花海吧!


大年初五,年假最後一天陪著神田先生、知子小姐逛花博

神田先生是個標準的台灣通,雖然不會說中文但對台北應該比我熟悉

他們特地來台灣看天燈,初四一下飛機就殺到平溪看天燈

聽神田先生說平溪塞滿了人!但他們就是喜歡看天燈冉冉上升的幸福感

他們常常在這個時候來台灣只為了看天燈,這星期六我們還要再一起去一次!



喜歡植物的夫妻倆也和我們一起去逛花博

其實他們夫妻是植物通,根本是由他們來導覽!真糗!

花海裡面的植物主要是一串紅、水仙、風信子





下面這是什麼植物啊?日本夫婦知道但我們聽不懂!




旁邊還有即將會開放的百合(我愛百合,好香喔!)







其實花博會花那麼多錢也不是沒道理啦!不同季節會換上不同的花卉

而且要一直不斷養護(畢竟就是有沒公德心的遊客)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會有獲利啦!因為遊客多遊園品質也不錯!



除了各展館還是有大批排隊的人龍外!




像我這麼捧場應該還會去第四次(因為我們家還有三張票!!)



等著我吧!花博第四次!

期待星期六要去擠天燈囉!(是我第一次要去平溪放天燈耶!)

nicole 同學 2011-02-09 17:03:15

那個花是風信子
現在是花期
這邊到處都在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