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00:22:14多日斗

[往事]憶室友

這是大二的時候,年份就不說了

總之,是一群從學校宿舍門禁中解脫的快樂大學生,運氣很好的找到了一棟透天房,夠我們6個同學住

當中,有一位長的算是滿可愛的同學,頗受學校男生們的歡迎,在住宿當時的關係也不錯

於是也就相約一起來分擔房租了

只是,沒想到,她就宛如脫韁的野馬,再也拉不回來了(?

當時的房間分配是我跟另一位和這位室友同睡主臥房,當然是各自打地鋪

某個夜裡,房間的樓層電話響了,是一位男生,暫且叫他A男,說要找那位室友

很不巧的,那位室友就在樓下,而且跟另一位B男很高興地聊著天

於是我就裝作不知情的推說人不在家,沒想到A男明察秋毫的說,明明人就在要她去應門之類的


嘛~救不了,也只好請她自己去面對了,之後他們如何....我們也無法得知了


只是室友的生活依舊糜爛,晚上沒看到人,早上也爬不起來,也只能任她曠課

就這樣一直到了暑假前的某一天夜裡

他帶了一位男生回來睡覺,其實我跟另一位是無意見啦,要睡沒關係,別太誇張就好

BUT,就是這個BUT

平常我自認是一覺到天亮的人,那天夜裡,就被他們"運動"聲吵醒了....

而且男生還發現到我似乎醒了,還好我從小裝睡的功夫一流(自己說),才沒發生什麼尷尬的事情(???

不過倒是裝睡得有點辛苦是真的

然後下學期的時候就聽說她休學了....


真的奉勸各位,就算室友真的不介意你帶男人會租屋處睡覺,但並不表示半夜不會被你們吵醒阿

好好睡覺不好嗎???

以上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