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13:58:46流浪阿狗

老歌亂談(469)Make It With You




昨天晚上,看HBO電影台由凱文科斯納 ( Kevin Costner )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 Three Days to Kill》,坦白說,未如預期中的好看。倒是在片中飾演CIA女幹員的Amber Heard ( 安柏赫德 ),其亮麗的外型頗令人驚豔。不僅於此,此姝於2010曾公開出櫃,說自己雖然曾經和男性成功交往,但現在就是喜歡女生,且當時也和女攝影師Tasya van Ree高調出雙入對。有趣的是,2011年她參與電影《The Rum Dairy》 ( 台譯:醉後型男日記 ) 的演出,遇到了強尼戴普 ( Johnny Depp ),她的同性戀情就因此破了功,2012開始和戴普交往,並在2015下嫁戴普為妻。






Amber Heard & Tasya van Ree



Amber Heard & Johnny Depp

婚後倆人搭私人飛機共赴澳洲,是為了戴普要繼續拍他的海盜片,卻疏忽未將所攜帶的一對約克夏㹴 ( Yorkshire Terrier ) 寵物狗作入境申報,這下子麻煩來了,澳洲政府對戴普夫婦提出告訴,罪名若確定,最高罰則還不輕說 ( 可判坐牢十年 ),但我看最後應該還是罰錢了事。


Yorkshire Terrier




哈哈,回歸正題。影片中凱文科斯納的女兒要參加男友父母辦的Party,卻耽心自己的舞技笨拙,作父親的當然就義務擔任起舞蹈老師,而教舞所放的音樂就是這首《Make It With You》。

此曲為麵包合唱團 ( Bread ) 的主唱David Gates所寫,收錄於該樂團1970的專輯《On the Waters》中,後另以單曲發行,獲告示牌熱門100排行榜的第1名。此曲為麵包合唱團的成名曲,也是該團在告示牌唯一的一首冠軍曲。

David Gates因此曲而聲名大噪,家鄉的媒體訪問他的母親,問關於David Gates從事音樂成功的歷程。他的母親並不是很清楚這首歌的歌名,告訴記者說,兒子的樂團最近才發行了一首《Naked With You》。Naked?裸身和你在一起?David Gates的媽媽也真的是有夠天才的了!^^




Hey, have you ever tried?
嗨,你試過嗎?
Really reaching out for the other side
真的到達另一邊去
I maybe climbing on rainbows
也許我已攀上彩虹
But baby here goes
但是,寶貝聽好

Dreams there for those who sleep
夢境是給那些沉睡的人們
Life it's for us to keep
我們應把握人生
And if you're wondering what this all is leading to
如果你懷疑這一切將去向何方
I want to make it with you
我願與你共度
I really think that we could make it, girl
我真的認為我們可以做到,女孩

No, you don't know me well
你其實還不了解我
Every little thing only time will tell
時間將會證明每一件事
Baby you believe the things that I do
寶貝,信任我的所作所為
And we'll see it through
我倆將度過這一切

Life can be short or long
人生可長可短
Love can be right or wrong
愛情有對有錯
And if I choose the one I'd like to help me through
 如果我選擇能幫助我的人
I'd like to make it with you
我願與你共度
I really think that we could make it, girl
我真的認為我們可以做到,女孩

Baby you know that dreams there for those who sleep
 寶貝,夢境是給那些沉睡的人們
Life it's for us to keep
我們應把握人生
And if I choose the one I'd like to help me through
如果我選擇能幫助我的人
I'd like to make it with you
我願與你共度
I really think that we could make it , girl
我真的認為我們可以做到,女孩

【中英歌詞摘自「音樂庫」網站】
(悄悄話) 2015-08-04 00:06:01
Jean 2015-07-30 23:59:00

<<NAKED WITH YOU >> 天才媽咪 哈哈 情歌吉他聲 清脆好聽 帥哥美女 天生絕配 感謝 每次笑呵呵很健康哩 晚安

版主回應
哈哈!媽咪常會因不瞭解年輕人的東東而出糗吧!
帥哥美女相互吸引是沒錯
但我看這位戴普先生也非普通的花心
前後結婚、訂婚、交往過的檯面上的就有七八位
說要和這位嫩妻廝守終生,我個人是不看好
再說這位美女過一陣子難保不會再又喜歡女生
呵呵呵呵!
2015-08-01 17:11:02
菟米 2015-07-28 09:29:20

麵包合唱團~唱情歌
好聽^^

大哥很厲害,果然是老薑.
我來聽歌外,還可以知道
影劇的八卦兼電影配樂~^^~

版主回應
哈哈!
歌曲本身的資料較為枯燥
扯一些電影相關的八卦
應該可以增加一些趣味性
可惜的是沒找到Amber Heard火辣性感的相片
呵呵呵!
2015-07-28 17: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