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1 10:46:07tabby

又一個月過去了

八月份,跟七月一樣,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照顧毛孩們,週末去伊莉沙白市採買,及上教會,生活真是規律。

C 本來應該在 Meadow Lake 裝修房子,準備賣房的事情,結果他跑去卡加利,說是朋友 G 先生邀請。在那邊待了一、兩個星期,又一同去溫哥華,朋友回溫哥華的家,他則叨擾我的小弟一家。

好傢伙,卸下毛孩的重擔給我,自己一人自在去了。當初他堅持買一部小車,我就知道他有趴趴走的打算,不然待在 Meadow Lake,不出遠門,皮卡代步油錢也不會太多。

他說皮卡來 Edenton 是必須的,把一些傢具拉過來,而且也是 Kylo 和 Rosie 的專車。只是,自從返美之後,天氣很熱,至今不曾帶牠們去玩,皮卡一直停在車庫中。

過去兩年半,C 一直很盡責地顧著加拿大的家,所以當他提出要去卡加利時,我掙扎了一下還是同意了。之後住在小弟家,他充當侄子們的司機及最小侄子的陪玩,也幫忙一些家務,甚至支付一些金錢,他說是給我做面子,讓我家人覺得他不是白吃白住的。

小弟夫婦是大方的人,而且侄子們從小就喜歡 C,他們應該不介意他住在家裡,但我仍很高興他有替他們著想的心意。倒是我媽媽會稍微抱怨,他怎麼一直打擾小弟,這讓我覺得有些不愉悅。

我們結婚都多少年了,還把 C 當外人?何況他自2022年離開溫哥華,第一次回去,住兩星期很久嗎?當然,我只是聽著,沒有回嘴。現在每當我要反應,我會先想 what would Jesus do,免得說些或做些令我後悔的事。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C 載著朋友返卡加利,然後就要回家了。祈禱他旅途平安,也祈禱我媽媽不要那麼小氣見外。

週六仍固定去咖啡館吃早餐,然後散步去海灣,因為起得早,再也不會沒有座位。

自從毛孩來美,每週末我都會去買牠們的東西,這間店是我新發現,雖非專門店,但有賣寵物用品。

C 對待我的家人像是自己的一樣,不過以後他若去溫哥華,我會讓他住旅館,真正的度假。自己的老公,自己疼愛!

最後當然要放寶貝們的照片,相隔兩年半才又一起生活,彌補照相的空窗,是一定要的!

上一篇:流水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