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3:33:49tabby

Devil's Glen 郊遊

最近的週末都有點懶散,天氣不太優外,人也不想動。十六日那天的早上濃雲籠罩,中午終於見到陽光露臉,是不是因為父親節,太陽公公也晚起了?答應過 Vader 去郊外走走,媽咪我當然不能食言而肥,雖然已經很肥不差那一點於是下午三點,我們出發囉!

這一次的郊遊是一人兩狗之行,對於 C 自以前起的時常缺席,我應該習慣才是,但心裏還是有些芥蒂(事實上是極為不爽) ,因為 Vader 最開心的時候都是全家一起,做爸爸的怎麼都不懂「孝子」的道理?念在是父親節的份上,我決定不要計較,三缺一也是可以玩得很痛快的。

其實我也很矛盾,喜歡一家人遊玩的氣氛,即使有時各走各的不發一語,家的甜蜜與歸屬感,盡在不言中。但我也享受一個人開車,窗外幕幕飛馳的風景,窗內褪去流行的中文歌曲,讓孤僻的性情徹底釋放。有沒有人陪變得不重要,我只在乎 Vader Obi 在不在身邊。

人生有多少週末可以揮霍?不管是一個人或兩個人,能夠趴趴走的每一分鐘都是恩典,enjoy 就對了!

 

好藍的天,不出去玩就太可惜了!

 

我們又來到 Devil's Glen 省公園了。

 

選擇這裏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可以包場玩。

 

這是在眺望臺看到的風景,上次急著去走森林步道而錯過了。

 

再怎麼美的風景,也比不上寶貝們的笑容,更能溶化我的心。

 

Obi:像這樣笑嗎?

 

Vader:你太做作了,我這樣憨笑才自然!

 

這樣看過去好像有置身山中的感覺...

 

眺望臺之後我們就去健行步道。

 

Vader 很關心媽咪是否跟上,Obi 顯然比較注重自己玩樂。

 

Obi:有嗎?我都有偷偷注意媽咪的行動啊...

 

Obi:媽咪妳瞧,我這不就在等妳...

 

好燦爛的笑容,連陽光都失色了,出來玩真有這麼開心?

Obi 對 Vader 悄悄話:努力笑、用力笑,媽咪就會常常帶我們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