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1:19:11皇子

他他拉皇子 - 後悔嗎~

穿越煙火, 穿越大氣, 穿越所有的障礙, 皇子終於登上豬仔包離開他他拉星,『皇子,按下原先定下的航道,還有八個小時才會到達目的地, 你可以先睡』, 皇子沒有理會豬仔包, 他獨個兒的在翻開那大包小包的行李, '還好我有把她拿出來', 在其中一個灰色的行李袋中, 皇子拿出一個橙色的盒子, 打開盒子, 一個透射出耀眼紅色的琉璃球跑出來, '我無所不知,比通勝更能預知天氣,比武林秘笈更知曉各種武功, 比百科全書更通識天下事', 琉璃球口若懸河, 說過不停,自讚不絶, '看來我設定得太多開場白了, 我應該給你一個名字... 叫胖球好嗎?', 琉璃球發出青綠色的光, 在地下慢慢地走到牆邊, 聲線微細得要走到她咀邊才可以聽得到,'胖球嗎? 這是個名字嗎? 一點都沒有吸引力, 又沒品味, 但主人給的, 可以反抗嗎? 可以有其他的嗎? 有嗎? 有嗎?..... ' 琉璃球反覆說著, 皇子又想了一想, '叫他他球好嗎?' 琉璃球由綠色轉為黃色, '叫他拉 吧, 有氣勢又方便其他人記著, 日後成名了, 變了明星, 他拉, 他拉, 多麼有趣, 又可能成為政治明星, 他拉議員, 大臣他拉,.... ' '又可能只是一個管家, 是一個打掃的, 又會是一個花王, 叫他拉是一個好得不可再好的名字, 他拉~ 吃飯了沒有,他拉~ 來給花草澆些水吧! '皇子不能再忍受他拉的幻想, 出言打斷, 他拉轉為黑色,全身出煙, '皇了休息吧,要有充足睡眠才可以有精神到處探險' 豬仔包看見氣氛不太和諧, 為了不想情況進一步惡化, 唯有勸皇子休息, '他拉你也休息吧, 明天要早起,我很期待我的旅程' 說畢,皇子回到睡房, '皇子好像有心事' 他拉坐到豬仔包的駕駛位置, '可能是斯米吧, 皇子很想和斯米一起探險', 豬仔包和他拉談論起皇子來, '那斯米不來嗎? '他拉好像什麼也不知道, '皇子有跟斯米提過, 斯米也很想去, 但因為要成全皇子探險的夢想, 斯米一定要留在他他拉星為皇子打點', 他拉沒有回應, 豬仔包繼續跟他拉說, '斯米沒有向皇子解釋還什麼沒有隨著出發, 只是跟我說, 只要皇子一升空,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繼續, 之後就給了我這樣東西' 豬仔包打開了控制坐位旁的一個地下倉庫門, 在門後隋隋的升出一個升降台, 台下放著一個白色的盒子, '什麼來的'他拉看著盒子, '我沒有打開過,斯米交付我,如果皇子要放棄的時候便把他拿出來' 飛船一直向前飛,漆黑的太空裡, 他拉也累了, 豬仔包也進入自動導航在豬仔包的不遠處, 一輛沒有開著任何燈光的飛船上, '吱吱咖, 歷吱, 咕咕力, 拍拍卡啦卡' 一個看似領袖的向著眾人發出指令, 眾人回應'咕啦支', 神秘飛船全速飛向豬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