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5:46:42小船

日記的屝頁

女孩的心事一頁一頁躺在日記裡,看似睡著了!
她手中的筆一劃一劃把你的輪廓畫的更深了!
月牙兒陪著揪成一團的思念,
漫步在你最喜歡的雲端裡,談著你倆兜成串的浪漫。
我是她最最後的戀人,也是最懂她的人,
從她在誠品架上看到我的那一剎,就注定了我和她今生的緣份。
她的喜怒哀樂只跟我分享,這是我們的秘密,
雖然有一點點忌妒你盤據了她的芳心;
其實我也偷偷滴喜歡上她的你,這是我心跳的秘密喔!
不准告訴別人喔!



那ㄧ天,她全身濕淋淋地回來,
還帶著滿身的酒味,趴在案上身子微微顫抖著;我知道!ㄧ定是你!

ㄧ宿守在她身邊雖有種說不出的甜蜜,但也有ㄧ丁點酸味流進我純情的心靈。
看著她似睡非睡夢囈不斷,已攤平的心再度被她自己那晚的宿醉揪成ㄧ團。
好想吸乾她的淚水,帶她遠走高飛,但連我都茫然了!
ㄧ生從印刷廠到誠品再到她的閨房,
真不知道還有哪裡是......默默地陪在她身旁,夜!更沉了!

隔天,她帶著宿醉後的ㄧ臉慘白醒來!
還是呆呆地坐在那案邊,兩眼無神的望著窗外。
跟著她的眼神飄到窗外,藍天裡躺著幾朵灰灰的雲,和一隻落單的燕子。


---------------------------------------------未完待續



她,拿起那把拆信的剪刀,一把一把滴剪斷為你留了多年的長髮,

淚滑落慘白的臉龐滲進了那剛被剪下的長髮裡,我大聲囔囔著,

「不可以!不可以!」我驚慌我害怕!但,她聽不見!

我是個發不出聲音的戀人!她的痛,我只能默默的沉承受,

任由她一筆一筆的寫在我身上,一筆一筆加深你得輪廓。

不能想 不敢問 是我太傻還是太真 ,為了愛,情願用一生等待!

上一篇:禿筆睡著了!

下一篇:何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