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49:59小船

何來生?

可否?!
該問誰?可以問誰?誰能解?又有誰願解?
茫然地走在空洞中。

今夜我不禁要問,來世一遭所為何來!
不知何來生,又為何要殘留一只軀殼何用?

夢裡的月亮佼潔,映著溫馨的小屋,爺爺、爸爸、媽媽、哥哥、小妹.....

夢裡的大山、娟、胖媽、爹地,那一群群雞鴨...........

夢裡的點點滴滴是那麼清晰,那麼溫暖!
今夜!人事已非,還有什麼?還剩什麼!

白天武裝那顆脆弱的心,不讓人窺見易碎的心靈,
封閉澎湃的情感,不願有心的人造訪,不敢造次情感帶來的創傷。
將自己禁固在一口深隧的井底,深怕多情.....

醫院的牆壁、床單一片冰冷,如同躺在上面的我,
空蕩的靈魂裹著失血的臉龐,對照著鄰床親友團熱絡的探訪,
更顯得沁寒慘白的可怕!
小醫生溫柔地關懷我這無人寒喧的病人,
他的熱情似乎超出他的職責,雖說我身上流著他輸的暖流,
旦,
依舊溶不了我心裡的那座冰山,只好任憑他封我冰山﹝病人﹞美人。
多年前.......
山 也同樣輸了大量的...血....寫到這兒,心不自覺的抽痛起來!!
山的血還在我身體裡流竄著,而他卻孤零零地躺在淒黑的山頭...



今夜,哀傷伴著我!
不關寂寞、不關孤獨、只是不明白自己為何而來,
眷戀什麼?捨不得什麼?身後又可以留下什麼?
有誰會為我這飄零的靈魂,嘆一聲惋惜!輕墬淚一滴!
來的靜悄悄,
走得無聲無息!

06.07.06. ~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