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3:38:22gui_

昨晚

昨天跟你傳簡訊傳到後來

我其實也還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對

你說我講話很酸

我說我有嘛

你說我終於講出內心話了

我說講了又怎樣

你說你在等待

我說我不想等待傷害

你說我要這樣說隨我

我說我只是想要安定

有太多了

為何我說什麼你都有辦法反駁

為何你給我的感覺是你不想結束

這樣的關係沒有比較好比較快樂

很曖昧可是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好累

真的累了

我該怎麼做

可以告訴我嘛?

是不是一切照個感覺走會比較好

是不是一切順其自然

那我呢

好像都是被牽著我走

我似乎沒有任何決定權





上一篇:可以嗎?

下一篇: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