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2:25:29恰恰煙

結束了

結束了 長達一年又六個月的感情

從糊裡糊塗的在一起 到現在 連分開也用簡訊代替

我沒聽到妳的聲音 但我看妳簡訊裡的情緒

妳一點也不難過 也很果斷的就協議 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謝謝妳的果斷 讓我可以不用再為妳擔心

謝謝妳的協議 讓我可以不用再替妳操心

就這樣 五封簡訊 結束了我們

剩下的是 "我"跟"妳" 

我這次不難過了 也不再空虛了

我依然會希望妳過的好 我依然會希望妳能快樂

我依然會希望妳 可以找到能給妳幸福的人

我依然會希望妳 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不用擔心 我會過的很好 我也不會讓妳小看我


妳說 這次分開跟上次不一樣了 

我知道 這次是真的分開了 不會再有續集

這段故事 已經劃上句號了

妳放手去飛吧 去找尋妳想要的幸福

不要回頭看 就邁開步伐勇敢的前進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謝謝妳曾經給我幸福

謝謝妳曾經溫暖我 謝謝妳曾經給我快樂

 

美好的記憶會留在腦子裡

因為人 只喜歡美好的事物

 

希望妳也是!

 

 

拜拜!曾經我的阿鼻!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