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54:47恰恰煙

犯賤

跟妳分手多久了?

才短短兩個禮拜

怎麼我又開始想念起妳

不管我現在身邊有誰陪我

心裡似乎還是想聽到妳叫我阿比

其實 我心中有個秘密不敢跟妳說

接下來要準備證照考試

加上 工作真的很忙

我不知道 我還有沒有辦法陪妳

不管是出去玩 還是講電話 或是MSN

所以 我很果斷的跟妳說了 而妳也果斷的回我了

我承認 我之前會發那篇文章

是因為 妳的反應 有點讓我 失落

因為妳沒有緊張 也沒有想挽回的感覺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可是 我沒有對妳生氣

因為我知道 我現在心已經沒有像之前一樣

放那麼多在你身上

常常催眠自己 這樣對妳比較好

可是真的有比較好嗎?

或許吧 因為妳不會再為我生氣 為我擔心 煩東煩西

然後 我們又吵架了

 

不吵了 卻想念吵架

分開了 卻想念起妳

無關了 卻想被關心

無緣了 卻想再交集

 

我常說 "人就是犯賤"

我承認 我很賤 可是 ..........

 

我想不到 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很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

 

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

對自己說 這只是習慣

可是 我卻改不掉這習慣

 

現在   天天都在醉  天天都在茫

卻也 天天都在想妳

上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