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1:02:00恰恰煙

今天

今天 新工作 第一天報到 

大家都很熱心 妳說這樣比較好相處

的確是沒錯 只是 我還不習慣 大家的熱心

一整天 我都坐在位子上 打瞌睡

真是 悠哉的一天 哈哈~


晚上 突然 突發奇想 我去找妳了

因為 我今天 不想當烏龜 

很不巧的 妳跟朋友在外面 

很不巧的 我沒先告訴妳 

很不巧的 妳沒先告訴我

結果 我們又錯開了 就這樣我又坐車回來了

到家 被大家笑 笨!

怎麼沒先講好 就這麼衝動

的確 我很衝動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這真的很不像我 連我也搞不懂 

就是想陪妳 就是想見妳 就是想跟妳去看夜景

就是想跟妳好好聊天 就是想當兔子

哈 我笑了

 

妳不用再跟我道歉 因為 的確是我沒事先跟妳說

本來以為 這是個 suprise  

沒想到 這是個  mintake 

哈 說真的 妳不用再跟我道歉了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說真的!!! 妳懂了嗎?

上一篇:補7/31

下一篇:因為妳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