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0:43:26恰恰煙

補7/31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的字不醜 哈~

很快的 要週末了 禮拜六禮拜天 我們不能講電話 不能傳簡訊

加上 妳的好朋友們 又回家去了

沒有朋友陪妳睡 妳會不會無聊? 

沒有朋友陪妳聊天 妳會不會悶?

沒有我陪妳講電話 妳會不會睡不好?

沒有我陪妳傳簡訊 妳會不會常常看著手機?

沒有我的聲音陪妳 妳會不會孤單?

沒有我的笑聲陪妳 妳會不會想念我的笑?

沒有我 妳會怎麼樣?

沒有妳 我不知道後果會是如何?

我覺得 我的心裡開始不能沒有妳

我覺得 我的腦袋開始不能沒有妳

我覺得 我的生活開始不能沒有妳

這兩天 我們怎麼辦?

妳說妳不想要有人傷心難過

可是我卻不想妳自己一人孤單

 

妳說我們抽到烏龜 我卻開始想 要怎麼讓烏龜爬快一點?

突然想到龜兔賽跑 雖說烏龜速度依舊很慢 但牠還是很有毅力的

爬完全程 拿到冠軍 我們呢? 有這種毅力嗎?

 

什麼時候 烏龜 不用爬這麼慢!?

我很想知道 也很想解決這難題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