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1:35:06可愛的女人

反省自己

今天一個人去醫院做小手術

護士問:沒家人陪妳來嗎?我回:嗯~沒有!!我一個人來

換了衣服躺在手術台上,看著護士幫我打點滴

醫生進來說:打麻醉針手會痛一點,打完想睡就睡!只聽見醫生問:想睡了嗎?

只回答還沒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那段空白,腦海只聽到音樂!!

護士再問我一次,有家人陪妳來嗎?我回:沒有!!

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聽見隔壁一對男女小聲的對話!!

男生問:會痛嗎?會不舒服嗎?要什麼我拿

看看自己獨自一個人~呵.......

麻醉藥都還沒完全退,我就起身逃離醫院

不想讓人看見我的孤單

帶著身體的痛與暈眩的頭,開著車....

(不要學我喔!很危險~因可愛的我有練過)

不爭氣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在車上拿起電話,卻不知打給誰

不斷問自己

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還是自己那做錯?

固執的個性

固執的我

心都痛的要死,還是傻傻微笑著

也只能問問自己

我是誰?誰記得我?

我到底為誰活著?

我的家人呢?都去那了~

想我嗎?

你們想要什麼我就給什麼

付出我的全部都幾年了....

我愛的人

有回頭看看我嗎?

一句很簡單的問候,我就很滿足了

我也很難過!!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我

是我的問題嗎 ?

時常在想是否 ?有一天當我難過時,突然有個人出現!陪陪我,聊聊天!!

呵~

沒事!!在這報台只是寫寫情緒

我還是很樂觀

還是會一直微笑著

^^

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加油!!

我最棒的~一定行....

呵~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玉蘭花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