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8:43:24可愛的女人

惡夢

半夜又是被可怕的夢嚇醒

一樣的夢境

一 樣的拼命跑著

沒有盡頭的地方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不斷的尖叫

倦著身軀

懺斗的身體

冒冷汗的全身

乾的淚水

安靜的夜晚

打開電視、打開音樂、打開電燈、抱著枕頭

不知何時又睡著了

不變的夢境

不變的跑著

不變的叫著

猶如習慣胃痛的我

習慣胃痛

習慣惡夢

宛如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

雖然厭倦這樣的日子

不得不讓我習慣,它的存在

原來我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和平相處在一個身驅裡

如果有天意

請擾了我吧!!

送一個微笑給可愛的夢

^^

都幾年了

都不累嗎?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但還是要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加油!!

也送一個微笑給自己

^^

不怕....不怕....不怕....

乖     乖    乖    

^^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反省自己